•  

    設備介紹

  • Presentation equipment

    設備介紹

    我們採用下列設備,提供完善的輸出品質,多元化服務整合服務從無生有,一次解決對成品的要求。

      我們全採用原廠墨水輸出,是品質效果最佳的認證

    HP Latex 3100
    我們採用HP原廠乳膠墨水,強化了耐候度及持久性,同時提供無 可比擬的相片品質,可印製寬面幅成品,加上77米2/小時的輸出 速度,在急件時也能提供完善的服務。
    HP Latex 370
    需要的成品小?我們也提供小面幅印製,滿足對相片品質的渴望,同 時兼具HP原廠乳膠墨水的特性,提升了耐候度及持久性,加上91 米2/小時的輸出速度,提供高水準的輸出。
    EPSON 70670
    EPSON專為高品質需求者提供八色大圖輸出機,不僅可提供無可比 擬的超寬色域相片品質,也能成像高擬真的金屬色及金屬反光呈現 ,對於需金屬色印製完成的成品都能實現。原廠EPSON環保墨水, 讓耐候度及顏色更持久,細緻的品質及飽和的色彩,提供高水準的輸出。
    EPSON GS6000
    EPSON專為室內外廣告、海報、燈箱片等高品質八色大圖輸出 機,不僅可提供無可比擬的超寬色域相片品質,也同時提供高產 能的速度要求。 原廠EPSON環保墨水,讓耐候度及顏色更持久 ,細緻的品質及飽和的色彩,提供高水準的輸出。
    AGFA Jeti五米雙噴機
    高解析雙噴無接縫輸出機,列印範圍為3尺~17尺超寬幅尺寸, 提供600dpi高畫質及高效率噴畫。6色印字頭讓色彩更鮮豔, 原廠jeti墨水可防水及抗紫外線,提供更高耐候度。 主攻的市場以雙噴無接縫及帆布,提供連鎖精品廣告市場的更高需求。
    HP Scitex 三米二雙噴機
    專為雙噴無接縫、戶外商業帆布使用,產能快速,使用HP原廠墨 水印製,其色彩飽和度及鮮豔度更加提升。
    HP Seitex三米二雙噴機所印製的雙噴無接縫 耐候度可達3年不褪色 、搭配UV淋膜更長達4~5年。
    HP Seitex三米二雙噴機所印製的帆布 耐候度可達2年不褪色 ,是您 品牌宣傳的最佳選擇。
    HP Scitex FB500 UV平板輸出機
    提供全新應用,令人難以置信的圖像品質,高達1200 x 600dpi 以及室外展示耐久性,防水抗UV,不論是木板、蜂巢板、壓克 力、玻璃….能直接在任何硬質或彈性材料上輸出,且具備良好油 墨附著性,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。

    可直噴各類式板材,絕不因時間、氣候、運送過程而起跑,更提

    升您的質感、價值,宣傳力達百分百。

    二米五氣式冷錶機
    2.5米氣壓式冷裱機,特別訂製,讓護貝更服貼,更達無塵效果。
    ZUND 瑞士進口平板切割機

    廣告業中最重要的成功表現是一細節

    讓圖像呈現最真實的比例,能讓產品在任一環境都有最細緻的表現,且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裁切印刷位置及品質達到完全相同。 不論硬質或軟質,單張或是捲料都可以做到精準對位生產切割, 達到速度、絣質兼具的市場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