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
    關於皓遠

  • About us

    關於皓遠影像整合輸出

    台灣區唯一3M認證輸出公司

    皓遠影像整合輸出公司成立三十年,至今講求輸出品質、時間效率及對客戶 戶的信用,而皓遠多元化的經營理念,更能為客戶做全方位的服務。 本公司已擁有數十台專業高解析大型 海報噴畫機、HP工業級雙噴帆布機、 HP大型平板UV機、瑞士進口ZUND大型平 台切割機及EPSON八色輸出機等... 整合輸出所有形式及材質,從室內海報至戶外大型帆布、雙噴無接縫招牌一 應俱全,讓您有更多選擇及服務。 本公司更自設工廠,無需外包,從接單到後製加工一貫作業,讓您感受到更 方便完整的服務,呈現最完美的品質。

    堅持創新‧提升品質

    皓遠影像整合有限公司秉持著「為客戶解決問題,並提供全方面服務」的理念,近年不斷招收硬體相關專業人才,進而從大圖輸出進階至硬體的整合規劃,並為客戶層層把關,期望能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硬體呈現。

    整合需求‧提供最完善的服務

    我們的服務項目多元,讓客戶只需對應單一窗口便能解決大多數的問題,從而讓客戶能夠工作得更輕鬆更有效率。並且代理眾多特殊材質,如專業地貼、防焰PVC、無塑化劑PVC、無毒PVC等...。

    服務客戶/品牌